2023/10/20 21:52 [一般公告]財團法人中華民國消費者文教基金會112年12月4日(星期一)舉辦「2023不動產高峰論壇」活動,歡迎報名參加。

 

  • 本會謹訂於112年12月4日(星期一)舉辦「2023不動產高峰論壇」活動,敬請貴校惠予公告,並祈廣邀師生與會,集思廣益,請查照。
  •  
    • 為維護不動產交易安全,保障消費者權益,本會特此辦理「2023不動產高峰論壇」。本次活動特別邀請內政部花敬群政務次長專題演講「平均地權條例修正後不動產現況觀察」,論壇將以「建經公司法制化與管理」、「預售屋履約擔保與續建機制」、「從消費者及建商看预售屋買賣的驗屋、點交制度及公共設施爭議」為研討議題,並邀請「民、學、官、產」各界代表進行交流對談,以期發揮集思廣益,擘畫公平、合理、健全的房地產消費環境。
    • 素仰貴校一向關注消費者權益,因此特致此書函,誠摯敬邀貴校出席論壇,並祈派員、廣邀師生與會,集思廣益,以強化貴校關切不動產消費環境之用心。
    • 本次論壇日期採實體與視訊方式並行,日期、時間與地點如下:
      • 時間:112年12月4日(星期一)9:00~17:00(9:00開始報到,9:30活動開始)
      • 地點:臺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2段231號(文大推廣部「大夏館」B1國際會議廳)
      •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1月29日(星期三)止,採線上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NQZA1CT6FoEJBFiq9
      • 參加本次論壇之教師與公務人員將依參與時數核發教師研習證明與終身學習時數。
    • 檢附論壇議程(預定)如附件,請卓參。
    • 若有參加活動的寶貴意見或問題,歡迎與本會聯絡,電話:02-2700-1234分機304 林小姐。
    • 官網:https://www.consumers.org.tw/product-detail-3517117.html
附件下載: